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我的一些投資概念w!

今天是一個稀有的清閒星期天,ccaa打算用大部分的時間看書和學習(投資XDD),不過也因為今天清閒的關係,所以也上來blog裡大做文章吧lalala

投資,我覺得是一項有點私人的活動,因為大部分人處於大量的引誘下可是非常誠實的,可能會在投資把自己的本性表露無遺。你問為什麼ccaa會分享他的投資概念??(華生你突破盲點了XDD)因為對於投資大神來說我這些草民根本就只是個小學生而已啦,但也不是一個很好的掃錢對象,因為要中線投資者上當比要每天交易看圖的人中招更難(有些中線投資者更是會跨越牛熊ROI很低啦qwq)
每天交易的交易者可是不會給你每天都在看公司新聞年報再去買公司股票交易的(看來也沒用~)他們要的是價格。投資公司只要做價就可以騙到大部分想用價差賺錢又追高殺低的投機者,而且重點是總會有更多的投機者進來……那他們又何必去騙我們這些無視他們做作的麻煩人啦XDD又不是賺很大-w-
這就是一個很誠實的例子,投機者把投資當作賭博,但是沒看到莊主如何出千……就是那麼容易被騙啦ww
戴維斯雙重擊殺
是投資成長股的一大概念,也是玩EPS ratio和PE ratio上升前的做多,和崩市前做空的基本(不過做多和做空我就沒什麼研究了……)基本上一開始就是為甚麼成長股叫成長股的概念,對我來說是買下成長股,等它由小公司變成大公司時市值上升的豐厚利潤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