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加拿大小故事(哭哭qwq

加拿大遠不及中國的速度成為它一大遺憾……

為什麼ccaa會這麼說啦??因為ccaa中招了……現在甚至被逼要行 B Plan 了OAQ
平時你很忙你很慢我也不會怪你的,慢慢來不用怕w,但是現在這次真的不行了o.0

故事是這樣的:


ccaa考完了上學期的試,準備提交申請大學分數的時候……
為什麼大考的分數會這麼低的QWQ!!!!!!!!
然後ccaa立即在下一秒在網上看自己的Mypass(加拿大Alberta的『學生看分數』工具)發現
分數是用機器改的instead of using hand to mark因為我在試卷封面中寫上『mark by hand please』然後他仍然用機器改> < (是因為我用了鋼珠筆,不是鉛筆答MCQ。這是ccaa的錯我必須承認o.o)
然後我上Mypass寄電郵給官方,他叫我『你可以去給錢重新檢查分數啦』。。。唉算了我有急事要用這個分數只好先給錢要他快快搞定啊(1/3的大學申請期限),他網上說分數要11/3才到吶……(前天去問的owo)
只好先給錢,繼續去追問官方啦……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